桃園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沿革史

      本會成立於民國85年8月23日,創會至今秉持著維護桃園市境內合法登記之保全業者權益,推廣保全業務發展,促進社會大眾安全,協調同業關係,增進共同利益,帶動經濟發展及服務社會等為宗旨。
 
      桃園市保全公會從草創初期僅有11家會員,在創會理事長及各屆理監事齊心努力經營之下,直至今日由第八屆理事長楊萬宗先生,傳承給第九屆理事長黃坤宏先生,接續擔負起帶領桃園市保全業共同向前邁進、發揚光大之重任。  
       有鑒於提升保全業之社會價值,並為維繫保全業良性發展,確保保全員的身心健康、以人為本的理念,服務安全與品質的保障,促使本會與桃園市境內四家醫院簽署「健康檢查特約醫院」,並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、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及勞動檢查處,締結保全業健康伙伴,透過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的協助,以桃園市「保全業健康家族」的模式,提醒會員公司並輔導保全員善用特約健檢的福利,落實健康諮詢管理,並執行健康風險及過負荷風險評估等篩選機制,為保全業最重要之資產-「保全員」的健康把關,並以職業安全衛生法四大計畫為範疇,提供堅實之後盾與保障。  
      公會成立迄今已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,我們欣見會員公司已逾120家,已然呈現百家爭鳴的局面,蒙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之無私付出,及全體會員之支持與配合,使本會日益茁壯有成,會務工作亦得以順利推展,深信未來我們一定能邁向更美好的新境界。  
     

Back to Top